乔传秀:干在实处 查在细处 督在要处 议在用处

温州网 2017-03-25 08:47:1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率督查组在温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干、查、督”大行动。

  在乐清市,乔传秀一行先后查看了市控公利闸断面、胜利塘河公园、城南街道界岱村地质灾害点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大荆溪防洪一期工程、芙蓉镇黄金溪综合整治工程等。在胜利塘河公园督查期间,乔传秀与各级政协委员们一道来到河畔,齐心协力挥锹铲土,种下棵棵新绿。在瓯海区,乔传秀一行坐船走水路,先后查看了温瑞主塘河梧田站位、塘西城中村改造点和南白象街道的荷塘月色公园、塘河文化展示馆等。她勉励当地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拆、治、归”中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督查组一行还召开督查组座谈会,就我市剿灭劣五类水提出意见建议。

  乔传秀说,温州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决策部署,领导坚强、态度鲜明、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产生综合效益,成效显著。各级政协积极开展“五水共治”专项民主监督,认识高、行动快、发动广、反映好,有力助推全面剿灭劣五类水各项工作落实。温州全市干部在推进“五水共治”中展现了十足的决心和信心,充分体现了浙江干部的铁军精神、铁军士气和铁军作为。

  乔传秀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马上行、参与干、深入督、全力推”,坚持扣牢全面剿灭劣五类水的这一聚焦点,因地制宜找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重点、切点和着力点,确保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精准、到位。要干在实处,树立“帮忙不添乱,深入不表面,真诚不虚伪,务实不张扬,认真不应付”的履职作风,用实际行动助推治水;查在细处,聚焦“边边角角”和偏远地区,使监督发挥查漏补缺作用;督在要处,重点监督党委政府工作薄弱环节和要害部位;议在用处,加强意见建议的科学性、长效性,注重标本兼治,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秘书长陈荣高参加督查。市领导周江勇、余梅生、王军、任玉明、章方璋一同督查或参加座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