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2》热拍 吴奇隆自信发声:请期待惊喜

新华网 2017-03-25 09:04:13
查看评论

  近日横店连绵多日大雨,但艰苦的工作环境却打不乱热血仙侠大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热拍节奏。备受瞩目的新人主演们经过近半年的严苛密训和实战磨练,在演技与角色的契合度上,都已经渐次成长、成熟。过程中,这些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的少男少女亦在各位名家幕后主创的保驾护航下,突破自我,接受挑战。导演黄伟杰近两月以来都是满面春光,笑称拍摄越来越顺利。就连《蜀山战纪》系列的“灵魂人物”吴奇隆也“偷偷”在某大号的微博下留言,自信地对粉丝发声,“请期待惊喜”。

  埋首拍摄名家“加持”话题阅读量已达7000万

  蜀山战纪系列是江苏稻草熊影业开发的原创IP,相较于巨星阵容的《蜀山战纪1》以及超人气热度,《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自2016年末在横店开拍以来,便因全新人出演主角而承受巨大压力。不过,目前包括演员特训、实战拍摄,《蜀山战纪2》剧组已经在横店埋头工作了近四个月。如此长的拍摄周期,再加上近日剧方官微逐一曝光了多位行业名家高手的“幕后加持”,使得本剧的“潜力值”逐月暴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