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房企57轮竞拍城市中央绿轴地块 创楼面单价新高

温州网 2017-03-25 09:08:0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城市中央绿轴G-24a地块(上田村三产安置地块)挂牌出让,令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温州市区土地市场再起波澜。经过了57轮的激烈竞拍,大发集团以10.6729亿元拿下,楼面价每平方米24180.6元(不含安置房),溢价率83.07%,创近6年来市区楼面单价新高。

  据了解,城市中央绿轴G-24a地块(上田村三产安置地块)位于温州大道与府东路东南交叉口,占地面积24.57亩,其中挂牌出让22.069亩,协议出让2.5亩,挂牌出让住宅建筑面积44138.2平方米,代建村三产商业安置房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该宗地块起始价为5.83亿元,除去安置房面积,折合楼面起拍价为每平方米13208.51元。

  该地块位于中央绿轴板块,北面是温州悦府项目,东侧为名人中环广场,建设中的市域铁路S1线位于地块的南面。近两年,随着中央绿轴板块配套的成熟和华鸿、新希望、宏地、京都等楼盘的开发,楼面价也是水涨船高。与该地块一路之隔的温州悦府所在地块中央绿轴F-32,于去年上半年挂牌出让,最终以每平方米18339.4元的楼面价落槌。

  昨日的地块拍卖现场,可谓阵容强大,吸引了大发、华鸿、碧桂园、京都、保利、万科、融创等17家房企,其中有不少是“新面孔”,如旭辉、融创、保利、大家等大牌房企,均为首次亮相温州土地拍卖现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笑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