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警发布大数据:哪个品牌汽车闯红灯最多?

温州网 2017-03-25 09:42:00
目前温州机动车数量已经超过200万辆,除了那些大型车辆外,挂蓝色车牌的就有183万辆,分别属于200多个汽车品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从温州交警部门获悉,目前我市机动车数量已经超过200万辆,除了那些大型车辆外,挂蓝色车牌的就有183万辆。这183万辆车,分别属于200多个汽车品牌。

  根据该部门提供的数据,大众车在温州最多,以16万多辆的保有量高居第一。男性所开的车中,车辆保有量排在前三名的品牌分别为五菱、大众、别克;女性所开的车中,车辆保有量排在前三名的品牌分别为大众、宝马、丰田。市民购买的高档车中,保有量排在前四的分别是:奥迪,76736辆;宝马,71849辆;奔驰,40964辆;雷克萨斯,15537辆。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黄大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