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楼地板凌晨突然断裂 租客坠下导致胸椎骨折

温州网 2017-03-25 09:51:00
租住的民房发生一件匪夷所思的意外,让他从二楼坠到一楼,导致骨折。意外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查看评论
漫画 杨长旭

  温州网讯 租住的民房发生一件匪夷所思的意外,让他从二楼坠到一楼,导致骨折。意外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这正是:

  租住民房出意外,的哥胸椎被摔坏;

  老屋质量有问题,东家赔偿七万块。

  吴师傅是湖南人,在苍南龙港开出租车已有多年,其间一直租住在当地王阿公家的一间老屋里。

  哪知去年7月10日凌晨,这间出租房二楼部分水泥板出现脱落,地板当即断裂,吴师傅直接从二楼坠落至一楼,导致胸椎骨折及全身皮肤多处擦伤。

  事发后,受伤的吴师傅被送往医院治疗,医生给他骨折的部位做了手术。随后,吴师傅跟房东王阿公谈赔偿事宜,多次交涉均没有结果。于是,吴师傅向苍南县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王阿公赔偿医药费等各项经济损失共计19万余元。

  法庭上,作为被告的王阿公坚持认为,吴师傅租他的房子已有4年之久,其间吴师傅经常喝酒,从楼上摔下来,应该是吴师傅喝醉酒不慎跌倒所致,“这与我无关,不应当由我赔偿”。

  吴师傅说,房屋地板断裂是房屋质量存在问题,应当由出租方承担全部责任。

  审理中,苍南县法院龙港法庭的经办法官发现,此案被告王阿公已经70多岁,名下只有这一间老房,待判决下来履行比较困难,到时候可能无法保障吴师傅的合法权益。

  于是,法官组织双方“讲和”。经过多次努力,终于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吴师傅获得王阿公的7万元赔偿款。

  来源:温州都市报

  黄云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