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陈定岭投拍《英雄本色4》预计今年年底上映

温州网 2017-03-25 09:55:00
《英雄本色4》的拍摄,其主要推手是温商、上海梦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定岭。
查看评论
陈定岭(右)与王凯

  温州网讯 3月22日晚,《英雄本色4》剧组举行首次公开探班,著名导演丁晟,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主演悉数亮相。

  《英雄本色4》的拍摄,其主要推手是温商、上海梦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定岭。昨天,他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购买了吴宇森拍摄的《英雄本色》版权

  “2016年1月,我们公司与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旗下星空华文传媒达成合作,取得《英雄本色》系列电影版权,随后与北京文化、耀莱影业等签署协议,联合制作出品《英雄本色》电影系列续集。《英雄本色4》的投资规模为1.5亿元。我们购买的版权是吴宇森拍摄的《英雄本色》版权。”陈定岭说,《英雄本色4》虽然从片名上看像《英雄本色》的续集,实则为《英雄本色》的现代版改编。

  1986年,一部描写男人间兄弟情义的经典港片《英雄本色》风靡一时,“小马哥”成为影迷心中的英雄,1987年的《英雄本色2》以及1989年由徐克执导的《英雄本色3》持续助燃,掀起了“暴力美学”英雄片狂潮。吴宇森的《英雄本色》是香港电影的一座里程碑,是影人和影迷共同的热血回忆。陈定岭说,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一定会演绎一个更贴近现代的精彩故事。

  “丁晟导演执着于华语警匪片,从《硬汉》到《大兵小将》再到《解救吾先生》,他对‘暴力美学’和警匪片有着自己的理解与执着。在其执导的作品当中,由成龙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是警察故事系列电影中唯一由内地导演完成的作品,累计票房达5.37亿元。”陈定岭说,对丁晟执导的《英雄本色4》很有信心。

  国内戏份基本完成,预计今年年底上映

  该片在国内的戏份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将转战海外继续拍摄,其中大场面爆破戏、黑手党戏等都会在日本完成。续集中使用的武器,也都会“升级”,选用高精尖武器。该片预计于今年年底上映。

  陈定岭,今年39岁,苍南钱库人。他创办的酷仔实业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许零售分销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与零售商,2011年西安世园会特许商品生产商与零售商,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6唐山世园会-糖果王国乐园投资商和NBA等大型赛事特许商品的生产商等。

  陈定岭在很多人眼里是位“IP(衍生产品)运营专家”,出品了很多泛娱乐产品,包括影视、动漫、绘本、文学等,“我们的父辈做制造业,在世界各国闯出了温州人的名声。而我们这辈年轻人,无论是继续做实业还是投身新兴产业,都必须注重文化积淀和品牌建设,这也是IP制造的过程。”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