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闹市发生多车连环碰撞事故 已致8人受伤

温州网 2017-03-25 11:34:00
查看评论

  据@瑞安交警:3月24日21时许,温州瑞安市区安阳路塘河南路路口发生车辆追尾交通事故,造成多车连环碰撞刮擦。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事故造成8人受伤,目前均无生命危险。有关事故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介绍,肇事车辆连撞10来辆车,一辆三轮车现场散架报废。另据瑞安人民医院抢救中心的医生告诉记者,安阳车祸中目前有八人送医救治,一名女子脾脏破裂,一名10岁小女孩口部和躯干受伤。

  以下为瑞安日报发回的现场报道

  23时43分

  伤情较重的另一人,10岁李姓女孩目前已转到人民医院12楼脑神经外科,医生介绍她脑部受外伤出血,脚部骨折,目前正在治疗中。

  23时40分

  交警清理完现场。安阳路交通恢复正常。

  23时30分

  最重的伤者是约40岁的侯女士,老家在安徽,她的老乡说她白天上班晚上蹬三轮。医生对侯女士家属说,她头部受伤,脾脏破裂,左手手臂、右腿和胯骨均有骨折。即将转移到重症监护室。

  23时22分

  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瑞安交警表示,案件进展情况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同时也希望市民不要随意猜测事故原因和伤员情况,做到不造谣,不传谣。

  23时14分

  20岁的高先生也是外卖快递员,事发时他在前面骑着电动车,“突然人就飞起来了,摔在地上晕了过去,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撞到车里面了,旁边是一辆完全变形的三轮车。”高先生回忆说,很快就被送到人民医院了。

  23时

  伤势最严重的是一位骑三轮车的人,女性约40来岁,目前正在抢救中。

  22时54分

  有网友发微博称:“肇事司机为酒后驾驶或者醉酒驾驶。”瑞安交警表示,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安阳路塘河桥已经被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绕道而行。

  22点35分

  人民医院抢救中心的医生告诉记者,安阳车祸中目前有八人送医救治,一名女子脾脏破裂,一名10岁小女孩口部和躯干受伤。

  受伤的10岁小女孩姓李,事发时她刚上完培训班,她爸爸来接她回家。当时父女俩走在路边,据小女孩爷爷转述,当时父女俩听到连环撞击的声音,一下子就到了他们身边,女孩父亲下意识将女儿拽回身边,车辆撞来,撞到女儿和他的腿部。

  20岁的吴先生是送外卖的,在此次车祸中脚部受伤,他回忆,今晚21时许,他和同事开着两辆电动车经过,看到路口有交警查酒驾。突然他听到一阵巨大的声音,就连车带人被撞飞了,倒在地上。“发生的太快,那辆车速度太快,直接把前面的车撞飞了。”吴先生想起来还浑身发抖。

  目前网友讨论很多,有的说肇事车辆为宝马车,有的说是马自达,但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肇事弃车逃逸。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该事故具体造成多少车辆碰撞,因涉及自行车,三轮车等,交警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来源:无线瑞安APP 瑞安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