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国内大咖畅谈旅游 温州开启智慧旅游新纪元

温州网 2017-03-26 08:37:5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会聚国内大咖,畅谈旅游大数据运用;携手支付宝,创新旅游网上支付新模式;联动线上线下,开启便民惠民旅游新时代。昨日,以“网罗神奇山水·畅游传奇温州”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2017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大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是迄今为止我国起步最早、持续最长、影响最广的基于智慧旅游和网络营销的旅游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在本届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大会论坛上,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北京大学互联网+大讲堂发起人朱启明,携程目的地营销全球业务总经理徐蓓君等业内大咖畅谈在全域旅游背景下,如何打造旅游目的地品牌,如何运用大数据作好旅游互联网创新营销等问题,吸引了全国各地慕名前来取经的旅游人。会上正式发布《浙江省旅游大数据建设指南》。

  “此次来到温州,我们看到了楠溪江这样美丽的山水,也看到了温州在智慧旅游运用方面的突出成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为楠溪江山水点赞,并强调温州网络旅游节是旅游和信息化这两个强强产业联合发展的重要研究平台、探索平台,意义重大。

  昨日旅游节现场还成立了中国旅游政务新媒体联盟,汇聚全国旅游政务类新媒体单位,充分发挥集合效应和平台优势,对温州旅游目的地进行一场爆发式的宣传推广,开创了“互联网+政务旅游”的营销新模式。

  随后,支付宝·口碑与温州市旅游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发布“支付宝·口碑—温州旅游版”,在国内率先上线“旅游商圈”,并在全市旅游景区实现支付宝移动支付快捷入园,使旅游景区智能化服务再上台阶。

  网络旅游节期间,线上线下节庆不断。即日起至4月25日,温州市旅游局联合同程旅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惠游温州”旅游产品网络特卖活动。而在线下,第一届(雁荡山)华夏知青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中国洞头第八届妈祖平安节等十五个精彩节庆活动相继举办,让游客体验丰富多彩的温州之旅。

  本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温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旅游局共同主办,温州市旅游局和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联合承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冉梦蝶

  通讯员:王如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