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关工委调研正泰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

温州网 2017-03-26 08:59:0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上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一行来到正泰集团,调研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卓高柱陪同。

  在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正泰集团发展历程,了解产品从生产到销售一站式管理,并询问正泰集团关工委运行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卓高柱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我市5万多名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他表示,在民营企业建立关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是新形势下拓展关工委组织建设的首要任务,也是不断拓展关工委工作领域的重要抓手。

  正泰集团党委书记林可夫介绍了企业关工委关爱青年职工及创新发展情况。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现有员工三万多名,其中青年员工占85%以上,集团关工委自2007年成立以来,极力营造有利于员工成长的工作、生活和人文环境,为推动企业发展,促进和谐作出贡献。

  据悉,全市现有民营企业关工委670家,创建民营企业“五好”关工委63家,参加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五老”达1724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琳

  通讯员:许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