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 思议”20岁的他在NBA赛场上豪取70分

温州网 2017-03-26 10:00:1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当本赛季NBA太阳队继续经历一波7连败,布克却在昨日奉献40投21中,三分球11投4中,外加罚球26罚24中的疯狂演出,爆砍70分8篮板6助攻3抢断的超级数据,刷新N项历史纪录跻身20岁NBA历史第一得分手,也成为当之无愧的科比接班人。

  当太阳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布克成太阳唯一拿的出手的球员,毕竟在上半场布克将他的得分能力体现出来,一人独得19分成为两队半场得分最高球员,而其余球员甚至没有一人能够得分突破5分。

  只是一场一边倒的屠杀比赛并未上演,布克在下半场开启“上帝降临”模式,他在后两节一人爆砍51分,成功将个人得分提升到创历史纪录的70分。要知道,在后两节比赛太阳基本就剩下布克一人还在疯狂肆虐,他连续两节分别砍下26分与25分,打出历史级别的爆炸演出。

  凭借昨日疯狂轰下70分,布克创造N项历史纪录:其一,史上第6位单场70+球员,前5位分别是张伯伦、科比、大卫·汤普森、贝勒和大卫·罗宾逊;其二,布克跻身史上最年轻的60分与70分先生,他目前不到21岁;其三,他创造太阳队史单场最高得分,此前纪录仅有52分;其四,他是科比81分之后的联盟单场最高得分;其五,布克是张伯伦与汤普森之后,第3位得分70+还输球的球员。

  毫无疑问,在哈登与汤普森等中生代已经建功立业之时,未来的分卫大梁注定由更年轻球员扛起,而布克一战正名他会是科比头号接班人,并且有望成为未来联盟的分卫代言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安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