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洞头“金源化工”发生火灾

温州网 2017-03-26 10:3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26日讯(记者 郑翔)今天上午,位于洞头区南塘工业区内的金源化工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火灾。据消防人员介绍,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未发现人员伤亡。

  据资料显示,温州金源化工有限公司创办于1968年。位于浙南沿海瓯江口外的百岛之县洞头,本公司现有占地面积435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200多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高档有机颜料及其它精细化工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塑料、涂料、油墨、橡胶、油漆、食品、医药、食品、纺织和造纸等行业中。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化工厂未发生泄漏。

  另据“洞头发布”微博发布的消息称:今天上午9时许,温州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间体仓库三楼(为单体独栋建筑,总面积700多平米,主要存放喹吖啶酮中间体,不会爆炸)发生火情。接到火情警报后,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区政府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协调公安、消防、安监、环保、属地街道开展灭火工作。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未有被困人员,具体起火原因待进一步调查。请现场群众不传谣、少围观,保证现场周边交通畅通。

  最新消息:据相关部门初步了解,起火的材料是堆放在成品仓库的2,5-二(对甲苯胺基)对苯二甲酸,系一种无毒、无害、遇水不分解的颜料中间体。

  火灾发生后,洞头区委区政府领导立即到现场指挥灭火,安监、环保、卫生防疫等有关专家到现场进行紧急处置。经环保部门初步监测,区域空气质量未出现明显异常,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