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10多辆车连环撞8人受伤 肇事司机逃离后昨投案

温州网 2017-03-26 11:09:21
前晚9时许,瑞安城区安阳路塘河南路路口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在逃离现场10多小时后,45岁的张某某于昨天下午投案。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瑞安警方昨晚发消息,引发当地十多辆车连环撞的肇事司机张某某已被刑拘。前晚9时许,瑞安城区安阳路塘河南路路口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10多辆车连环碰撞刮擦致8人受伤。在逃离现场10多小时后,45岁的张某某于昨天下午投案。

  监控画面:数辆轿车“头尾粘连”街头狂奔数秒

  瑞安城区安阳路是较为繁华的中心街区,尽管已是晚上9时左右,但事发时路面车流量仍然较大。目击者介绍,肇事车辆从北向南行驶,在安阳路塘河南路路口前数十米的路段,连续撞上多辆机动车和一辆人力三轮车。

  根据路面监控记录,只见一辆浅色轿车车头顶着另一辆轿车车尾“推”进监控画面,随后又撞上前面的一辆越野车。而原本缓慢行驶的越野车车身随之剧烈抖动,在后方两辆车推动下加速向前冲,接连撞上其他车辆。

  昨天上午,已恢复正常通行的事发路段,仍可见破碎的玻璃、塑料等。“短短几秒钟,‘砰砰砰’接连好几声,我出门一看,车子已撞得不成样子了,有几辆还冒着烟。”安阳路上一家眼镜店员工付先生说,其中一辆人力三轮车严重变形,女车夫受伤倒地,“相继来了3辆救护车,才将伤员全部送走。”

  据警方通报,事故造成8人受伤,目前均无生命危险。事发后,安阳路北往南方向交通中断近3小时。

  昨天下午,肇事司机已投案。至于网传肇事司机涉嫌酒驾等猜测,知情人士介绍,该司机到案后否认事前曾饮酒,警方将对其交代的当晚轨迹及关系人进行调查。

  多数伤者无碍;女车夫被转入重症监护室

  8名伤员被就近送到瑞安市人民医院急救,伤情轻微的几位伤者经处理后陆续离院。到昨天中午,仍有2名伤员在该院神经外科住院,伤情最重的女三轮车夫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在神经外科住院的两人均为头部受伤。其中的一名伤者郑先生来自贵州六盘水,他说事发过程已想不起来了,家人今天可能会赶到温州;另一名伤员是10岁女孩,受伤部位为头部和腿部。当时女孩刚上完培训班,爸爸来接她回家,两人走在路旁,结果遭遇飞来横祸;8人中伤情最重的是安徽侯女士,入院救治不久即转入重症监护室。其老乡称侯女士白天上班,晚上兼职骑三轮赚钱补贴家用。医生介绍,侯女士头部受伤,脾脏破裂,左手手臂、右腿和胯骨均有骨折。

  事故中还有两名骑电动车的外卖小哥受伤,所幸伤情都不重。“突然人就飞起来了,摔在地上晕了过去,醒来时看到旁边有一辆完全变形的三轮车。”外卖小哥高先生说,随后他被送到医院治疗。他的同事吴先生则是脚部受伤,他回忆,当晚9时许,他和同事开着两辆电动车经过安阳路,发现路口有交警查酒驾,过路口后不久,肇事车从后方冲过来将他们撞伤。

  对于瑞安当地网传有伤者“颅内出血死亡”消息,当地警方昨天微博辟谣。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