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上映两日狂收3.55亿

新华网 2017-03-26 12:20:57
查看评论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根据猫眼电影数据显示,影片上映两日已经达到3.55亿票房,更是在首日取得佳绩的情况下,在上映第二天获得近两亿的票房成绩,保持着强劲的增长速度。

  不仅票房成绩绝佳,电影更是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可怖庞大的猛兽、威武又温柔的金刚给观众带来了绝妙的观影体验,彩蛋中出现的诸多怪兽也预示着怪兽宇宙的初步形成。该片上映后,被很多网友赞为“2017年度最爽怪兽片”。作为一部燃到炸裂的怪兽电影,《金刚:骷髅岛》对于战争、人性及最终回归的探讨也颇有新意,令人印象深刻。该片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影片中高达30多米的金刚极为震撼,各种怪兽也层出不穷,所有怪兽都极为可怖庞大,利爪和尖牙随处可见。影片节奏十分紧凑,“观影全程嗨到爆”。片尾彩蛋中更是出现了哥斯拉、拉顿、魔斯拉、基多拉等凶猛怪兽,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怪兽宇宙期待不已。《金刚:骷髅岛》抓住了怪兽片的精髓,将人类面对未知世界的恐惧与震撼展现得淋漓尽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