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猛药整治 鹿城纪委派驻纪检组发出整治交办单

温州网 2017-03-27 09:24:00
要求自查问题、建立整治清单、晾晒整治进度。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鹿城区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吴恺娃收到鹿城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发来的一张整治交办单,要求自查问题、建立整治清单、晾晒整治进度。

  这是鹿城区纪委派驻纪检组推进“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专项整治行动(简称“三为”整治)的一个缩影。当前,该区正在全面开展“三为”整治,派驻机构身为纪委派驻到各单位的“岗哨”,积极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协助各单位全面自查短板和风险点,紧盯热点难题,拿出解决措施,设定完成时限,明确责任落实。

  “向有关单位发出的整治交办单主要涉及‘庸懒散拖贪’五个方面16种具体问题,要求各单位对照交办单开展自查,于限定时间内列出问题清单并反馈至派驻纪检组。”该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说。为了让问题清单转变为成绩清单,派驻纪检组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一项目一档案”,详细记录从研究部署、问题查摆、分析整改到解决完善每一过程,健全履责档案痕迹资料。派驻纪检组将针对清单项目进度,实时监督落实,从而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全程记录、全程留痕、全程监督。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宇慧雅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