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职学生:让水更绿 山更青 我们永远在路上

温州网 2017-03-27 10:01:00

  3月22日上午, “跟着河长去巡河——温州市河长体验日”瓯海站活动在牛山公园举行。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跟着河长去巡河。听一听“主角”牛山河的往昔,也看一看它华丽蜕变后的今朝。

  巡河过程中,不少志愿者向河长和瓯海治水办相关人员抛出了一系列问题:劣V类水的划分标准是什么?为什么有些排污口保留而不关闭?河中的植物有什么作用?对于这些问题,他们都予以了详细的解答。

  在巡河过程中,诗颖殇在朋友圈留下这样一段“巡河日记”:今天也许是做志愿者最有意义的一次——跟着河长去巡河,在巡河的过程中观看多年以来的治水成果。“河长”带领我们对横浃河开展巡河,对横浃河的生态修复做出了主要说明。其中包含了水生植物的种植和如何对氨、氮等污染物的解决。我认为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让水更绿,山更青,我们永远在路上。

  巡河结束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纷纷将自己的巡河感想记录下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