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拍卖行新增便民服务 驾驶证10分钟办结

温州网 2017-03-27 16:06:00
日前,位于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的温州拍卖行有限公司,新增驾驶证业务便民服务窗口。现在,市民办理驾驶证到期更换、遗失补办和外籍转入三大业务,可以选择来此办理相关手续。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位于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的温州拍卖行有限公司,新增驾驶证业务便民服务窗口。现在,市民办理驾驶证到期更换、遗失补办和外籍转入三大业务,可以选择来此办理相关手续。

  “其实,自去年12月起,我们已经获得交警部门的授权,开始试运行这项业务。之所以没有发布相关的消息,也是因为这是一项全新的业务,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温州拍卖行的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目前这个便民服务点尚未出现排队的情况,办事效率比较高,同时停车位也非常充足。办证窗口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将体检、拍照和办证全部安排在了同一楼层里。如证件资料齐全,体检过关,最快10分钟就能办结。居住在七都、新城一带,以及从龙湾过来的市民,到我们这里来办手续是比较方便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拍卖行共有5个窗口。其中1~3号窗口为驾驶证业务窗口,目前开放的是2、3两个窗口。其中,2号为受理窗口,3号则为办结取证窗口。

  据负责人介绍,代办驾驶证相关业务,是温州拍卖行新增的便民服务,除了换证、体检和拍照的工本费以外,不会收取多余的费用。唐小玢实习生娄宁窈

  办证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江滨东路温州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旁温州拍卖行内

  受理时间:周一~周五(工作日)8:30~11:30, 13:30~17:00

  办理流程:持身份证和驾驶证→2号窗口受理业务→体检→拍照→3号窗口结算→办结

  办理费用:体检15元、拍照10元、换证10元。

  所需资料:身份证和驾驶证(驾驶证遗失的市民,只需携带身份证)。

  来源:温州都市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