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婿将接受参院质询 被指曾与俄官员会晤

中国新闻网 2017-03-28 09:08:17
查看评论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和助理库什纳(Jared Kushner)将接受一个调查特朗普阵营与莫斯科关系的委员会的调查。

  白宫说,库什纳是自愿接受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问话的。

  这一委员会正在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了去年的美国大选。美国的情报部门怀疑,俄罗斯的干预让特朗普的对手希拉里落选。

  不过,俄罗斯说这都是一派胡言,而特朗普也说这些都是"假新闻"。

  目前,美国国会对此有两项调查,外加联邦调查局的一项。华盛顿的官员说,参议院的委员会想询问库什纳被指与俄罗斯高级官员安排的两次会晤。

  但库什纳的手下说,他自愿接受调查的提议还没有得到回应。

  这两次与俄国高官的会晤分别是去年12月在特朗普大厦与俄国大使谢尔盖·I·基斯利亚克(Sergey I. Kislyak),以及与俄国有开发银行老板的会谈。

  白宫官员说,当时已经被选为总统的特朗普并没有与俄国高官谈论什么重要的东西。

  与此同时,库什纳也被特朗普选中,将带领一个新团队改革政府官僚体系。

  36岁的库什纳对美国媒体说,政府"应当像一个大型美国公司一样运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