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系列还要再战15年!迪士尼CEO披露后续计划

时光网 2017-03-28 09:37:32
查看评论

  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

  时光网讯华特·迪士尼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罗伯特·艾格昨日在圣莫尼卡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了关于明年上映电影《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的细节,以及在《星球大战9》之后的后续计划。他更强调,卢卡斯影业并不会因为莱娅公主的饰演者突然离世改变《星球大战8》原定的剧情。

  罗伯特·艾格表示他们从收购卢卡斯影业的那天起,就决定要推出星战7、星战8和星战9这三部曲。“我们正着手讨论第九部之后的发展,什么东西可以撑得起接下来的15年,再造星战故事的新经典。”艾格如是说,意味着星战世界的故事会再被延伸十五年。

  被问及莱娅公主的饰演者凯丽·费雪去年12月因心脏病不治离世,是否会影响《星战8》在今年年底的上映。艾格表示莱娅公主的戏份确实贯穿了《星战8》,但他们不会因此更改剧情。而《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也有数字合成的角色,但他们坚决不会把这种技术用在《星战8》莱娅公主的身上。

  艾格还透露了部分关于《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的细节。故事将讲述18岁到24岁之间的韩·索罗(由阿尔登·埃伦瑞奇饰演)。他如何与好伙伴楚巴卡结识,又是如何发现他那部星战系列中最著名的宇宙飞船——千年隼号。

  千年隼号Millennium Falcon

  另外,艾格还提到很看好VR和定位服务的未来。尤其是受到今年5月在美国奥兰多开业的阿凡达乐园启发,他们正在规划在美国好几个地方搭建的星战乐园(Star Wars Lands)可以让观众进入到千年隼号的机舱内模拟飞行,而且会非常逼真。

  除了主角阿尔登·埃伦瑞奇,已曝光的卡司还有担任女主角的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年轻版兰多的唐纳德·格洛沃、饰演韩·索罗导师的伍迪·哈里森,以及全CG角色扮演者菲比·沃勒-布里奇。

  迪士尼CEO和楚巴卡自拍

  而深受影迷喜爱的楚巴卡,服装背后的演员不再是出演过老版《星球大战》和《星球大战》前传的彼特·梅犹,而是Joonas Suotamo。后者曾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和梅犹一同演绎了楚巴卡,而《韩·索罗外传》将是他首次独立出演楚巴卡的影片。

  迪士尼在此次媒体会中还宣布罗伯特·艾格的CEO任期将会延长到2019年7月2日。艾格表示在自己退休之前,想给继任者打好一些基础,至少不能留下个烂摊子。而他也拒绝透露任何可能的候选人。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2017年12月15日北美上映,《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定档2018年5月25日,而《星球大战9》定档2019年5月24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