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影像记录大赛征稿启事

温州网 2017-03-28 09:47:00
查看评论

  近年来,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正在持续推进,累计有50余个村加入到城中村改造的行列。

  为助推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同时为城中村留下宝贵的历史影像资料,瓯海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管理办公室和温州网决定联合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开展《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影像记录大赛》。活动将以网络摄影大赛和线下活动为载体,动员温州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市民参与到拍摄、记录瓯海区城中村改造的进程,让市民关注和支持瓯海区城中村建设。

  活动概况

  主办:瓯海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管理办公室

  温州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温州网、瓯海新闻网

  协办:瓯海区摄影家协会

  时间:2016年7月-2017年12月31日

  主题:记录瓯海城中村改造进程留下历史影像资料

  拍摄范围

  要求记录瓯海区56个行政村(区块)城中村改造的进程,反映城中村改造前后的影像记录。凡拍摄于2017年12月31日之前的主题内作品皆可参赛。

  拍摄要求

  1、要求忠实记录瓯海区56个行政村改造过程中的影像,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示瓯海区城中村改造的进程,反映瓯海区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的新气象、新面貌。

  2、鼓励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拍摄和文字介绍,对主题突出、图片精美、文字优美、图文(字数100个字左右)并茂的作品优先评奖。

  参赛方法

  1、本次影像征集大赛参赛作品一律只收组照,组照为4张以上8张以内,原则上以村为单位成一个组照,一组反映一个村的面貌,鼓励用拆迁前、拆迁中、拆迁后的对比图组成组照。

  2、参赛作者在冲印出纸质作品(每张10寸)寄送的同时,还需同时提交参赛作品的电子文件(每张作品的大小不低于1024像素、800K大小)发送至邮箱309617136@qq.com。缺一则取消评选资格。寄送和提交作品时参赛作者需注明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文字介绍以及作者的联系方式。参赛作品在寄送纸质文件及发送电子文件时还需注明“瓯海城中村摄影大赛”字样。

  3、纸质作品寄送地址:温州市公园路111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大楼6楼新闻部黄梦思收,电话13625773083,邮编325000.

  4、参赛作品的电子文件统一发送到邮箱309617136@qq.com

  参赛须知

  1、图片后期除了简单调整对比度及明暗、饱和度的调整,不得改变任何原始影像。作品必须是本人拍摄,不收复制、拷贝、翻拍等手段获取的他人作品,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合成、添加等技巧)的作品参赛,宽幅作品可以多张拼接。凡拍摄于2017年12月31日前的作品都可以参赛。组照标题必须附注所拍村庄名称,方便后期评选。

  2、主办方有权将比赛作品用于非盈利的宣传、展览、海报和专题画册,不再另支付稿酬。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所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组委会无关。

  评选方式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由瓯海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管理办公室收藏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证书将作为加入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的条件之一。

  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40名,奖金各300元。等级奖获奖作者不重复,奖金的税费由获奖者承担。

  附录:

  近年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名单

序号

所在街道

  行政村(区块)名

  1

景山街道

将军村、净水村

  2

新桥街道

新桥村、山前村、三浃村、西湖村

  3

梧田街道

林村村、塘西村、老殿后村、南堡村、梧田街村、月落垟、塘东村、竂东村、泽霞社区

  4

三垟街道

吕家岸村、沙河村、丹东村、池底村、上垟村、樟岙村、张严冯村、园底村、垟河村、应潭底

  5

娄桥街道

吕家降村、东风村、玕东村、岩头村、上汇村、玕西村、玕南村、古岸头村

  6

潘桥街道

林桥头村、河西村、横塘村、仙门村

  7

郭溪街道

梅屿村、浦北村

  8

南白象街道

横港头村、南湖村、白象村、鹅湖村、上蔡村

  9

茶山街道

山根村、茶山环山沿线区块

 10

丽岙街道

丽塘村、泊岙村、下章、王宅村

 11

瞿溪街道

瞿岙村、河头村、雄溪村、瓯海大道延伸段至泽雅沿线区块

 12

仙岩街道

穗丰村、凤池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