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世纪战元》档期声明 4月1日上映不实

新华网 2017-03-28 15:13:27
查看评论

  今日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中国协助发行推广方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借官方微博发出一则声明,声明表示此前网络上流传的4月1日上映日期不实,影片暂未定档。

  声明全文如下:“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自决定引进后备受多方人士关注,在此作为影片中国协助发行推广方,我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日前,网上流传该影片将于2017年4月1日在国内上映,此时间并不准确,官方并未发布过此档期。目前影片尚未定档。我方将积极配合相关方面,以期尽快将此部科幻战争影片奉献给大银幕前的中国观众,具体上映日期请以官方渠道公布信息为准。”

  据悉,《守护者:世纪战元》为俄罗斯出品的科幻战争影片,因出色的特效制作吸引了大量关注。在各大票务平台公开的数据显示,该片本是为数不多在清明档新开画的引进片之一,也是近期人气颇高的影片之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