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发放2015年出租车油补 全年1万余元快来领

温州网 2017-03-29 06:11:00
查看评论

  温州讯 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局获悉,3月底,温州市区开始发放2015年度出租车油补,补助标准为每辆出租汽车全年10680元,“的哥的姐”们可到出租汽车客运企业领取。

  此次发放的油补为2015年1月至12月的出租汽车成品油价格财政补助资金,发放对象是2015年从事市区出租汽车经营,且持有温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监督卡的驾驶员。发放通过“车主上报、企业核实并发放、驾驶员领取、运管局监督”的程序进行,市区出租汽车客运企业已开始建立台账,并组织发放。

  为确保油补资金发放到位,驾驶员请持《温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监督卡》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属企业领取。同时,出租汽车企业要认真做好发放,补贴款需直接发到驾驶员手中,不得由他人代领。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 陈安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