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进入森林禁火期 林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温州网 2017-03-29 07:28:4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3月25日起,我市进入森林禁火期,3月25日至4月9日期间,我市林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黄以平介绍,今年以来,我市气温偏高,加之当前春耕农事用火骤增,清明节又将来临,为保障森林消防安全,目前我市已全面开展森林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在禁火令期间,各乡镇、街道要在重点区域、主要路口等地(墓地出入口、进山入口)设立明显禁火标志,并组织安排人员对上山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收缴火种,清除安全隐患,确保白烛冥纸、烟花爆竹等不带上山。

  此外,在禁火令期间,全市森林公安还将展开清火行动,全面打击违法野外用火行为。他提到,在禁火期内,林区若发现野外用火行为将加大惩处力度,对引发森林火灾的肇事者将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