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不下雨 气温适宜踏青

温州网 2017-03-29 10:51:0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谁说清明时节就下雨,今年的清明,我市天气直接打脸这首诗。

  这个清明假期三天不下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暖和,清明出游条件好,踏青可以走起来了!不过想过清明小长假,要先打三天伞,今天、明天、后天我市被雨水笼罩。

  相比周一的晴空万里,昨日已经有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样子,单说气温,相比周一14时的21.6℃,昨天只有15℃,相差6.6℃,相当于一件薄款羽绒服的保暖温度。此外,街上大风作起,昨天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天空行云密布,我市中部和北部地区有小片降水回波影响。

  确实,春天有张“娃娃脸”比较多变,前天晴,昨天阴,今明后却是雨,而且一发起脾气来就闹个不停,下雨要连着三天。所以在迎接清明之前,要先撑上三天伞。

  虽然下雨,但气温不会太低,今天早晨最低温度为12~14℃,最高温度为22~24℃。温度不低,但有大风降雨,市民出门还需多注意保暖,今天偏南风夜里转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夜里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

  而熬过这三天,我市气温又将逐渐上升,白天最高气温大多保持在20℃左右,适合市民外出踏青。□晚报记者傅芳芳

  清明天气预报

  3月29日:多云到阴13~23℃

  3月30日:阴有雨12~18℃

  3月31日:阴有中到大雨12~15℃

  4月1日:多云10~19℃

  4月2日:晴到多云9~18℃

  4月3日:多云到晴10~20℃

  4月4日:多云12~20℃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