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儒督查工作:坚持水岸同治 打赢剿灭硬仗

温州网瓯海支站 2017-03-29 10:50:59
查看评论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叶斯斯 李程)昨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率水利、环保、塘河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新桥、郭溪等地督查剿灭劣五类水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上午,吴宏儒一行首先来到新桥街道西山河,实地查看水质情况及沿河环境整治。督查中发现,原先沿河的一块垃圾地已经改建成公厕,加上沿岸绿化,整个环境焕然一新。吴宏儒指出,在河道整洁的前提下,绿化美化就显得尤为重要,要坚持水岸同治,深化巩固治理成果。随后,吴宏儒一行查看了郭溪街道浦东河沿河排污口整治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人员关于水质情况的汇报。不容乐观的是,由于周边企业、居民污水直排,导致浦东河水体黑臭,且有许多黑色漂浮物。吴宏儒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快沿河排污口整治以及污水管网建设,防止污水直排入河。要做好河道日常保洁和生态修复,全力打好剿灭劣五类水这场硬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