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峰督查云周、仙降剿灭劣Ⅴ类水工作

温州网乐清支站 2017-03-29 11:24: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夏盈瑜)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胜峰赴云周、仙降街道督查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他强调,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已经迫在眉睫,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下措施、强化责任,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坚决打赢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

  陈胜峰先后对云周街道屿头河、金浦河,仙降街道瑞平塘河左干、金光堡河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陈胜峰都仔细观察沿岸的水岸同治情况,询问各个河段的水质监测数据与污染物指标。云周街道屿头河经过清淤疏浚、生态治理、日常保洁等一系列措施,河道水质有了较大改善。在仙降街道金光堡河等河道现场,陈胜峰查进度、找不足、开“处方”,要求全力推进河道“消劣”工作。

  在随后的督查汇报会上,陈胜峰详细听取了两个街道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治水办、市政园林、水利、环保、农林等多个部门围绕截污纳管、污水收集、施工组织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据了解,云周、仙降街道是我市此次剿灭劣Ⅴ类水的重点难点战场,省、温州市剿灭劣Ⅴ类水部署会议后,两地迅速行动,全面拉开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序幕,并明确项目表、时间表和责任表,保持每周一研究、一督查、一部署,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陈胜峰充分肯定云周、仙降两个街道前阶段治水工作后指出,治水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不能有一丝懈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迎难而上。

  陈胜峰强调,要任务倒逼、铁下决心。剿灭劣Ⅴ类水是全省的统一行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摸清底数,进一步明确各个工程措施、部门职责,确保在规定时间之前全面彻底剿灭劣Ⅴ类水;科学治水,标本兼治,统筹实施截污纳管、河道清淤、污泥处理、生态调水等工作,严厉打击偷排漏排行为,坚决铲除劣Ⅴ类水的源头;责任到位,确保成效,进一步强化监督和奖惩措施,市纪委(监察委)要加强对干部干事的督查,各个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加派人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帮助乡镇街干部开展剿灭劣Ⅴ类水行动,人人挑起重担,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做到任务清晰、纪律严明、责任到位,确保打赢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

  市领导陈朴顺、林政洪陪同督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