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演绎《夜市人生》主题曲 北漂情怀再度风靡

新华网 2017-03-29 16:38:46
查看评论

  都市励志情感生活剧《夜市人生》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这部直指寻常百姓生存状态与情感状态的现实题材作品开播伊始,就受到了很大关注。这部由陈小艺、张晨光、徐立、黄梦莹、钟楚曦、黄建群、馨子等联袂主演的讲述老百姓自己生活的戏,主题曲也由大众喜闻乐见的人气指数歌手“影视歌三栖艺人”龙梅子献唱,《我在北京你在哪》也随着该片的热播,再度飘红。

  《我在北京你在哪》是龙梅子2017年1月发行的第九张实体专辑的主打歌,歌曲发行之初便因为歌词里浓浓的“北漂情结”而引起了不少歌迷的热切追捧,纷纷出现各种,我在上海你在哪、我在广州你在哪等不同版本思念潮而风靡一时。此次,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这股子隐藏在歌曲中独孤一身特有的隐忍和坚持也依附着剧情的展开让不少剧迷泪奔,再度引发追歌热潮。

  金牌策划陈晓龙谈到:“其实、北漂只是漂泊在外的人们的一个缩影,其实不光北京有北漂、上海、广东也有最早的下海创业者,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为了追求梦想,势必会远离家乡寻找机会,与其说一种情结,不如说是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所以,不管歌曲还是影视剧都会拿这一类型作为题材,碰巧的是歌曲和影视剧都收到了强烈的反响,才会更加凸显这种现象的存在。也正是这种情节的存在才让导演也发掘了这首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