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靖茹惊艳亮相时装周 跨界压轴奉献T台处女秀

| 来源: 2017-03-29 17:10:50
查看评论

  3月28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如火如荼地进行,90后新晋人气小花旦尤靖茹受邀参加某品牌大秀,并作为嘉宾压轴出场,惊艳四座。当晚,在浪漫轻扬的音乐声中,尤靖茹身披纯白色婚纱礼服,缓缓走上T台,身形曼妙、摇曳生姿。礼服一字肩的巧妙设计,让她的锁骨微微显现;透视白纱搭配修身抹胸,勾勒出其婀娜身姿;身后长长的拖地裙摆伴随着她的脚步缓缓向前,高贵优雅,仙气十足,令台下观众看的如痴如醉,掌声雷动。

  作为自己的T台首秀,尤靖茹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台之前既紧张又兴奋,但更多的是期待。当自己披上婚纱,站在T台上的那一瞬间,感觉全身都被幸福包围着,有一种想要嫁人的冲动,仿佛自己心爱的人就在对面迎接自己,这将会是一段非常开心非常难忘的经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