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清障啃下“硬骨头” 平阳百日攻坚火力全开

温州网 2017-03-30 07:35:0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仅仅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就完成了五六年未解决的鳌江干流治理防洪工程麻步段政策处理工作,打破了工程进度僵局。”鳌江干流治理防洪工程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说。自“百日攻坚”号角吹响以来,平阳全力抢抓征地拆迁、重点工业企业和小微园建设政策处理等工作,在全县形成破竹之势,不少项目提前完成“清零”。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建设项目和土地出让政策处理全部“清零”“清障”,确保建设项目快速推进和成熟地块尽快出让,今年年初,平阳推出建设项目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从1月6日起持续到4月15日,利用一百天时间,全力破解建设项目以及2017年拟出让经营性地块的重点、难点问题,共涉及建设项目47个、土地出让地块17个,共需交地(含征地、借地)5617.66亩(含出让地块1028.61亩)。

  据悉,列入此次专项行动的项目大多属于久推不进的“历史遗留”问题,如何找准突破口,啃下这些“硬骨头”成为攻坚行动的制胜关键。“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引起足够重视,在行动上要形成合力。”自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平阳初战告捷。截至3月24日,全县已完成交地4147.14亩,完成率为74.53%。

  眼下,攻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平阳县将继续全面“围剿”重点项目政策处理,确保“一户不漏、一事不留”,全力推进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温州日报

  平阳分社记者陈青青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