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高材生投资失败 出昏招偷前男友钱财

温州网 2017-03-30 07:53: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冒险投资金融市场,毕业于外省一财经大学的瑞安姑娘小蔡,没能发挥专业优势,反而亏得血本无归。小蔡父母看她整日闷闷不乐,就让小蔡前男友陪她到泰顺泡泡温泉散散心。可没想到,等前男友睡着后,小蔡竟偷走前男友1.7万元“远走高飞”。近日,小蔡在山东济南兖州火车站落网。

  小蔡一直在做期货生意,由于经营不善,投进去的钱都没了。看着女儿天天愁眉苦脸,小蔡的父母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们联系上女儿的前男友小陈,希望他出面能安慰下女儿。小陈今年25岁,比小蔡大一岁,也是瑞安人。之前,小蔡带他见过自己的父母。

  一个月前,小陈为这事约上了小蔡,并驱车来到泰顺县玉龙山度假酒店泡温泉。两个人原本玩得很开心,可到第二天凌晨,等小陈熟睡后,小蔡趁机拿过小陈手机,从他的支付宝和蚂蚁借呗里转走1.7万元,并删除转账记录和提示短信。

  天亮后,两个人回到瑞安,各自回家。一天后,小陈准备用支付宝的钱还信用卡卡债,却发现支付宝里的钱没了。他马上打电话给小蔡,她承认钱是自己拿的,还说小陈可以到她家里拿现金。

  出人意料的是,等小陈赶到小蔡家时,小蔡已不知去向。当时,小陈对小蔡的父亲说,如果小蔡不出来把这件事情说清楚,那他会报警处理这件事。小蔡的父亲说:“这个女儿,我们实在是管不住了”。他还说,如果女儿能受一点教训,从而改过自新,也不是一件坏事。原来,小蔡之前为在金融市场里赚大钱,也用了些不正当的方式,从亲友那里转走不少钱,结果都亏了,父母也劝不住她。

  对待这名前女友,小陈是束手无策,她电话不接,微信也被拉黑了。思前想后,小陈还是来到泰顺县公安局雅阳派出所报警,他对民警说,自己不在乎这么点钱,主要是觉得气不过。小陈说,其实,之前小蔡也对他做过类似的事,没想到屡教不改。

  办案民警马上调取相关证据材料,一边将小蔡列为网上逃犯,一边追查小蔡的下落。3月19日,小蔡在山东济南兖州火车站被当地警方抓获。经审讯,小蔡对自己偷偷转走陈某1.7万元的事供认不讳。

  小蔡交代,她知道前男友小陈是个家境殷实的“富二代”,本以为拿走1.7万元,他不会发现更不会在意,后来,小陈知道她拿走钱后,便在网络上发帖说了不少关于她的坏话,这让她很生气,打消了主动还钱的念头。之后,她还辞掉了深圳的工作,一个人去了山东,就是不想让前男友找到她。

  民警介绍,经了解,小蔡算是一名高材生,也有一定的法律知识,做出违法之事,真是不应该。目前,小蔡已被泰顺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

  通讯员李乐奔蔡碧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