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欲复出拍惊悚片 汪小菲以生孩子话题阻止

凤凰网娱乐 2017-03-30 09:28:57
查看评论

  汪小菲李静同时现身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3月29日,由汪小菲和主持人李静联合投资的营养品牌在京召开诞生礼,两人亲自到场站台讲述品牌创立始末,原定计划出席的神秘嘉宾大S因女儿感冒未现身,不过汪小菲母亲张兰携一众朋友圈到场助阵。活动现场,问及是否会追生第三胎,汪小菲含糊回应:“最近投资工作比较多,陪孩子比较多,觉得工作家庭要好好分配。”此外,李静现场爆料大S曾计划复出拍戏,并有自导自演惊悚片的打算,不过这一计划遭到汪小菲阻止,“生了孩子不要拍惊悚片。”

  婚后鲜少拍戏的大S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除了在公开场合亮相三句话不离“我老公”,还经常在微博狂撒狗粮,与汪小菲各种恩爱状可谓羡煞网友。近日,大S还在微博上自曝汪小菲为了照顾生病的娘仨,放弃重要的聚会,并直呼老公“帅爆了!”活动当天问及此事,汪小菲甜蜜表示:“这几年不想把太多时间放在没有计划的事情,小孩很快长大,不想留遗憾,现在陪孩子的时间很多。”汪小菲还透露,去年父亲节曾收到宝贝女儿小玥儿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令他惊喜万分。如此重视家庭生活的汪小菲会否追生第三胎?问及此事,汪小菲含糊回应:“最近投资工作比较多,陪孩子比较多,觉得工作家庭要好好分配。”

  发布会现场合影

  汪小菲自称此次投资的营养品牌是自己的新孩子,但不会邀请爱妻大S代言,“她就不代言了,但喝的管够!”引得一旁的李静打趣:“大S代言费太贵了!”谈及大S二胎后复出的事宜,汪小菲表示工作方面夫妻俩互不干涉,但大S会给自己提一些建议。问到是否支持大S出来拍戏时,汪小菲说:“她做什么我都支持。”不过,李静却现场爆料汪小菲不让大S拍恐怖片,原因竟然是因为迷信。“大S在一个私人聚会时曾兴奋地表示想拍惊悚片,并且自导自演自己写剧本,然而该计划因遭到汪小菲无情阻止作罢,小菲说不要不要,我们都生了孩子了,不要拍恐怖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