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妈妈”达琳·凯丝辞世 小李子发文悼念

新华社 2017-03-30 09:38:08
查看评论

  达琳·凯丝去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达琳·凯丝的女儿昨(29)日在脸书公布母亲死讯,表示母亲已于本月26日在睡梦中安详离世,享寿69岁。演员达琳·凯丝最广为人知的作品是1993年的《恋恋情深》,她在片中饰演李奥纳多的母亲。而李奥纳多在得知达琳凯丝的死讯后,也于脸书悼念这位“永远的好妈妈”。

  演员达琳·凯丝于本月26日在睡梦中安详辞世,享寿69岁。她的女儿也于昨(29)日在脸书公布母亲死讯,并表示:“我们为母亲不用再受痛苦煎熬而感到欣慰,她已在天父的怀抱中。”

  小李子发文悼念

  达琳·凯丝曾出演《恋恋情深》一片,她在片中饰演李奥纳多与约翰尼·德普两位青涩大明星的母亲。即便事过境迁,李奥纳多已成影帝,但他也不忘在脸书悼念、答谢这位当年提携他的前辈,李奥纳多于脸书写下:“她是我在工作场合中遇过最棒的母亲,她和善的个性与天赋将永存于世人心中。我的思想与祈祷也将伴随凯丝的家人,一起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