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文成县积极开展低收入农户认定的督查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3月21日至23日,文成县农办(扶贫办)、县民政局组成督察组对二源镇、南田镇、峃口镇、双桂乡等乡镇的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进行联合督查。督查组听取了乡镇低收入农户的认定工作汇报,并根据相关的台账资料实地走访了部分初排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致贫原因、子女就业、收入来源等情况。

  文成县农办(扶贫办)副主任胡学铐强调,精准识别低收入农户是精准扶贫的前提。要认真把握低收入农户认定标准和程序,做好公告公示,做到工作过程与结果公开、透明。要做到符合标准的一户不漏、户不漏人,不符合标准的坚决不能进入。同时,要注意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的任务,为推进精准扶贫打好坚实的基础。(文成县委农办(扶贫办)林珊珊)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