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泰顺县雷子亮副县长部署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3月29日上午,泰顺县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推进会在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雷子亮对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农办(扶贫办)、县民政局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各乡镇分管扶贫领导和扶贫专干,分管民政领导和民政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子亮作重要讲话并强调了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从政治角度和全局高度出发,增强此次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同时,对认定工作提出了工作部署一定要严密、认定工作一定要科学、时间节点一定要从紧、信息数据一定要准确、工作责任一定要落实等“五个一定”的工作要求。

  随后,泰顺县委农办(扶贫办)、县民政局对此次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的数量分解、摸底初排、民主评议、收入核查、公开公示、审核上报等工作进行具体解说和业务辅导,并要求各乡镇在4月20日前完成新一轮低收入农户主动发现和信息收集录入工作。通讯员 潘波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