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实现“平安大市”夺牌 洞头平阳捧回平安金鼎

温州网 2017-04-01 07:22:00
洞头区、平阳县连续12年达到平安县(区)标准,成功捧回平安金鼎。

  温州网讯 昨天,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平安浙江建设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任务。我市继去年获得“平安大市”称号后,再度实现“平安大市”夺牌。洞头区、平阳县连续12年达到平安县(区)标准,成功捧回平安金鼎。

  会上,我市与省委省政府签订了平安创建责任书。一年一度的平安市、县(市、区)表彰不仅是浙江各级政府一件大事,更是与群众“安全感”紧密相关的大事: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和平安大市创建“两大硬仗”,打造了物联网治安管控、大调解体系、县级法学会建设等一批工作品牌,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安全感、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较2015年显著提升。

  会议指出,要翻篇归零、拉高标杆、勇立潮头,当好平安中国建设的模范生。要始终坚持大平安理念和“五个更加、六个确保”总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工作体系、考评体系,进一步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进一步完善联动融合、开放共治、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切实提升平安建设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加快实现从平安中国先行区到示范区的新飞跃。要用足用好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成果,对今年的平安浙江建设深入谋划、精心部署,制定切实管用的工作方案、工作预案、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平安责任制,静下心来、扑下身子、肯下苦功抓基层打基础,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经济秩序安全,有效预防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市委书记周江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葛益平、余梅生、姚高员等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