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调研危旧房整治工作 坚决打赢危旧房整治硬仗

温州网 2017-04-01 07:28: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姚高员率队赴鹿城区开展危旧房整治专题调研。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铁腕手段强力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坚决打赢危旧房整治硬仗。

  姚高员一行先后来到黎明西路多层多业主公寓式D级危房、五马街道打铁巷连片D级危房等危旧房整治现场,检查整治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走访了解相关警示片在社区群众中起到的宣传教育效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姚高员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三类危房”腾空拆改作为当前“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首要任务,做到排查不漏户、告知不漏人、腾空不住人、拆改不延期、安全不出事、追责不留情,确保不再发生倒房事故,确保不发生有伤亡的倒房事故,绝不发生群死群伤的倒房事故。

  姚高员强调,各地要以“铁石心肠”、铁腕手段全力抓好危旧房整治工作。要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开展以“三类危房”腾空为重点的地毯式排查,对未腾空的危旧房,一律限期腾空;对已腾空的,要严格落实好“五个一律”要求,坚决防止人员回迁入住。要按照“一户一策”的工作要求,对已经腾空的危旧房,抓紧制定“拆改建”方案,让群众有重新安居的明确预期,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各地新建的农民自建房必须要严格符合“五个必须”要求。要按照“危房地图”开展靶向督查,以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加大自查、暗访和问责力度,对在三令五申之下仍有令不行、令行难止的党员干部,一律严肃问责。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