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省扶贫办到瑞安调研异地搬迁工作进展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2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3月28日,省纪委派驻农业厅纪检组调研员袁同义联合省扶贫办到瑞安调研赵山渡异地搬迁扶贫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吴周富等领导陪同调研。

  为积极引导库区人口向集雨区外集聚转移,着力改善库区生态环境和库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瑞安市委、市政府成立了赵山渡库区农房集聚生态搬迁办公室,主要负责集聚点安置房的规划建设、制定相关搬迁政策并鼓励引导搬迁范围内群众自愿搬迁到集聚点,有序推进赵山渡库区农房集聚生态搬迁工作。该项搬迁工作涉及高楼镇20个行政村,户籍在册人员4600多户、15500多人。目前共规划建设5个搬迁集聚点,其中高楼集聚点已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可安置人口1600人。

  通过入户询问及会议座谈,袁同义对瑞安市赵山渡异地搬迁扶贫开发项目进展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她希望,瑞安要加快异地搬迁进度,切实做到搬迁对象精准、项目按时完成异地搬迁任务。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