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企业营业执照办理将实现“零上门”

温州网 2017-04-05 08:0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威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行政审批中心窗口领取了现场打印的营业执照,这是该局颁发的首批“最多跑一次”改革企业营业执照。

  自“最多跑一次”审批制度改革实施以来,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积极梳理55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涉及工商注册登记、备案登记、食药审批等。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专人专办,尽力做到全程跟踪代办服务。

  在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之后,通过电话释疑,远程指导浙江威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准备相应设立登记材料。当天下午该公司便从上海总公司赶到温州将书面材料递交到窗口,并于半小时内完成了全资子公司的设立。温州加百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是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全程指导下,于一天内完成了从企业名称核准、材料准备、设立登记的全过程。从往日企业名称核准后需5个工作日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到今日只需跑一次并当日领取营业执照,做到了让企业办事少跑路,实现了企业登记“最多跑一次”。

  下一步,瓯江口市监分局将全面依托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通过“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身份认证、电子签章、电子归档”的“一站式”流程及营业执照快递送达服务,实现登记“零上门”服务目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周婷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