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后阵雨模式启动 白天气温升至27℃

温州网 2017-04-05 08:0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随着清明假期结束,晴好天气也要与大家说再见了。昨天,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信息显示,明日天空就要启动阵雨模式,未来十来天阳光将躲进云层,不愿与大家见面。

  清明假期三天,阳光明媚,气温宜人。温州市气象台相关预报员透露,从往年清明节天气情况看,像今年清明假期这样的晴好天气很少出现过。清明节后的天气将以阴雨为主,本周末甚至有较大的阵雨或雷雨。

  白天气温并未因下雨而有所下降,这将会让人稍感闷热。据了解,本周五白天气温达27℃。不过,这样闷热的气温不会持续太久,到了下周一,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白天气温也有所下降,会降至20℃左右。

  市气象台预报员称,清明节后至梅雨季到来前的这段时间,温州的天气基本上雨多晴少,而且相对湿度会大一些,气温也将逐步上升。温都记者郑俊杰

  天气预报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6日:多云转阴,夜里阴有时有阵雨,16℃~26℃

  7日:阵雨转多云,18℃~27℃

  8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17℃~24℃

  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6℃~20℃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