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大张伟面朝黄土燥起来 你期待这部乡村警匪片吗?

凤凰网娱乐 2017-04-07 09:42:38
查看评论

  吴磊、吴亦凡、大张伟

  狂拽酷炫的偶像们翻车了?看这扑面而来的乡村风,看这朴实无华的黄土地!说这是之前帅如警匪大片的《七十二层奇楼》你敢信?脱下了制服进了村,面对泥泞湿滑的黄土地,国际巨星也只能两步并做一步走,行走在泥巴地上的吴亦凡内心应该是崩溃的,这要是摔了可就是明天的头条!

  王小利、吴亦凡

  再看穿着“中山装”站在小山包上笑开花的吴亦凡,颜值虽然在线但偶像包袱全无,站在一片凌乱枝丫前面,在一路人“扒蒜老妹”的陪伴下端着碗扒饭的照片,粉丝也纷纷凌乱:快把他领走!这节目难道是要把明星送去乡下吃苦改造?大张伟在旁边悠闲的挖着鼻纸,其他路透照也都是一脸“我是谁我在哪”;阳光好少年三石弟弟转行给红袄阿姨捏肩,心疼我粉嫩三石!陈伟霆变身收保护费大哥,带着小三石坐车要钱去;要说几个人之中的赢家,一是我们的影帝任达华,放在哪里都是一种硬汉feel;另外一个赢家当然是我们的“能叔”王小利,戴着墨镜的能叔小衣服一整眉头一皱,简直就是衣锦还乡的暴发户。之前《七十二层奇楼》公布出来的阵容就相当混搭了,看了这套“村里村气”的路透更是分分钟脑补出各种大片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