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灭劣V类水 街坊党员带头认领治河岗位

温州网 2017-04-07 09:31:00
五马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共14个社区,每个社区都有一支护河志愿队伍,由社区干部带领。
查看评论
昨天,在鹿城区五马街道东泰大厦露天广场,党员在认领剿灭劣五类水服务岗位签名墙上签名。苏巧将 王梦妮 摄

  温州网讯 市区黄洋浃河及周边地区河道直排、居民污水入河等问题仍屡见不鲜。为了让治水形成常态化,昨天上午,五马街道在市区江滨西路开展了街坊党员认领“剿灭劣五类水”岗位专项行动,现场成立了14支护河志愿队。

  五马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共14个社区,每个社区都有一支护河志愿队伍,由社区干部带领。而要想治理维护好一方绿水,一名河长还不够,因此他们将一条河分成若干段,由社区干部担任河段长,全年无休,时刻确保自己负责的河段整洁。

  昨天的现场活动上,五马街道150名党员志愿者代表还分别认领了河段的治河岗位,分别是保洁护绿岗、巡逻监督岗、治水调解岗和政策宣传岗。让党员干部带头治水,引导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共同为剿灭劣五类水出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叶通讯员吕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