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子平阳认亲有了结局

温州网 2017-04-08 11:36:3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山西养母临终前揭李先生55年身世谜团,通过温都牵线搭桥,李先生与平阳兄弟姐妹等亲人认亲成功。昨天,这场跨越1900多公里的认亲,迎来了大结局:DNA鉴定结果证实他们是一家人。

  “DNA鉴定结果有了,我们是一家人。”昨天,李先生高兴地将这条信息发给温都记者。而这个消息,也在李先生和平阳亲人刚组成的“温州一家人”微信群里炸开了锅,大家相互道喜。

  3月12日,山西李先生打电话到温都,希望寻找平阳的亲人。报道刊发后,平阳林先生来认亲,3月23日,李先生闻讯带着妻子从山西来到平阳。认亲期间,李先生在平阳看到被保管了50多年的唯一一张书信凭证。这张凭证是当时的平阳介绍人与李先生陕西养父的通信记录,上面有李先生养父的亲笔字迹。

  “我们一直没放弃寻找兄弟,也去山西找过。”李先生的平阳兄弟林先生表示,父母临终前,都曾交代要找到李先生。而平阳父亲与李先生养父的往来书信、李先生小时候的照片等,被当成宝贝,与金银首饰保存在“藏宝盒”。不幸的是,藏宝盒后来失窃,重要凭证因此丢失,就中断了寻亲线索。

  虽然此前双方都99%确认对方就是自己的亲人,但1%的可能,还需通过DNA鉴定来确认。3月25日,在李先生来平阳认亲期间,双方申请了DNA鉴定。

  “相隔55年后能认亲成功,迎来大团圆结局,我们太高兴了!”林先生表示,他们已经约好在十一国庆阖家欢聚,祝贺寻亲成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