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侨二代戴康瑞 签约西班牙人梯队

温州网 2017-04-11 07:46:00
戴华东是温籍西班牙侨领,他透露戴康瑞4岁就开始接触足球,非常迷恋这项运动,11岁就是同一个年龄段的地区冠军。
查看评论

14岁的戴康瑞(中)签约西班牙人俱乐部。

  温州网讯 4月6日,对西班牙浙江同乡会会长戴华东来说,是值得庆祝的日子。他14岁的儿子戴康瑞正式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签约到2019年6月30日。

  14岁的小将戴康瑞,4月6日在父母亲的陪同下与西班牙人俱乐部签了两年的合约,这是很多小孩子的梦想,西班牙人俱乐部青训营是欧洲最好的青训体系之一。戴康瑞说:“很高兴西班牙人俱乐部一直在关注我、信任我,我感觉受到了重视,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西班牙人俱乐部是一家百年俱乐部,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跟西班牙出生的中国孩子签约,一般而言俱乐部与小将要到15岁才签约,这次算是破格提升。

  戴华东是温籍西班牙侨领,他透露戴康瑞4岁就开始接触足球,非常迷恋这项运动,11岁就是同一个年龄段的地区冠军。“现在来找他的教练很多,”戴华东介绍,在与西班牙人俱乐部签约之前,有另外几家西班牙大牌俱乐部也曾都抛来过橄榄枝,表示想签约戴康瑞。

  戴康瑞说:“我在这里表现不错,我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并且获得了踢主力的出场时间。能够在西班牙嘉泰罗尼亚地区14岁的荣誉梯队联赛踢球感觉很好,接下来我要更专注于训练和比赛。”

  来源:温州日报

  东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