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主任出租违建给“四无”单位 永嘉9名干部被问责

温州网 2017-04-11 08:1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永嘉县纪委获悉,该县桥下镇9名相关干部因“大拆大整”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被纪委问责。

  事件要回溯到今年1月11日,温州市、永嘉县安监部门联合公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查处了永嘉县桥下镇东山村后山4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非法生产点,经调查,4处非法生产点均为违法建筑。2月17日,永嘉县纪委对桥下镇相关干部“大拆大整”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进行核实查办。东山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应承担“四无”排查和违法建筑排查不力的责任,其中该村村委会主任胡某某将其搭建的违法建筑出租给“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桥下镇城建办和桥下国土资源所相关人员应承担拆除违法建筑不力的责任;桥下镇安监所相关人员应承担发现安全隐患查处不力的责任。

  近日,永嘉县纪委研究决定,对桥下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安监员王某、桥下镇东山村村委会主任胡某某等2人进行立案调查并作进一步查处;对桥下镇政府、桥下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桥下国土资源所其余失职党员干部共7人分别以约谈提醒、书面检查、诫勉谈话等方式进行处理。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通讯员周谢龙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