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文成举办巾帼网络知识培训班 提升妇女网络营销能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为了更好地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潮流,适应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需求,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近日,文成县巾帼网络知识培训班在绿云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共有53名妇女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委托知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同时邀请温州市巾帼网络知识大讲堂的讲师们助力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淘宝店运营、支付宝运用、微店运营、手机软件运用以及与生活相关的互联网商务知识。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引导了文成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互联网经济,大力推进网络知识在妇女创业群体中的普及应用,带动广大农村妇女学习电子商务知识,提升了巾帼创业者运用互联网实现线上销售的能力。

  (文成县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