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三足鼎立!女子60公里城市绕圈赛完赛

温州网 2017-04-11 14:2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4月11日上午,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城市绕圈赛(洞头区)开赛,该赛段起点从南塘湾公园开赛,途径环岛公路—岙仔隧道—杨文隧道—杨文工业区—燕子山隧道—新城客运站海滨大道—环岛路—双朴隧道—南塘路—终点南塘湾公园(单圈15公里),女子4圈。整条赛道风景如画,给异常艰苦、挑战速度与耐力的单车较量带来了温馨和惬意。最终来自河南的马梦露,四川的刘佳丽,云南的普译娴位列女子组60公里城市绕圈赛前三名。

女子前三名成绩单

运动员出发  黄振宇摄
骑行在百岛洞头 黄振宇摄
黄振宇摄
黄振宇摄
黄振宇摄

  为突出创新办赛理念、更好地宣传百岛旅游文化,此次赛事,洞头区在赛程安排和赛道选择方面进行了精心布置,对提高洞头城市旅游名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近年来,洞头区围绕“海上花园”建设目标,实施生态立区、旅游兴区、海洋强区三大战略,在推进全域景区化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广泛植入体育元素,优化海岛体育基础设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促进“群众体育与海岛环境互动,休闲体育与生态产业融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