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教育局辟谣:网传小升初划片信息为虚假信息

来源:兰州日报作者:2017-04-11 16:42:56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一条《2017年兰州市小升初划片方案》的信息刷爆了兰州家长的朋友圈,一石激起千层浪,本应6月13日面世的《方案》怎么就提前公布了。对此,4月10日,记者对市教育局和城关区教育局进行采访后得知,网传信息为虚假信息,请广大家长不要信谣不要传谣。

  兰州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2017年小升初方案将于6月13日向社会公布,之前我市还要完成民办中学的电脑派位。城关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近期在网络上流传的所谓“2017年兰州市小升初划拨方案”均为虚假信息,请广大市民理性分析,不要信谣传谣。在4月7日的兰州市初高中招生工作会议上下发了《2017年兰州市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根据《意见》精神,2017年兰州市小升初工作将继续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的原则,凡我市应届小学毕业生和户口在我市的应届小学毕业生以及新流入我市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均可免试升入初中。目前,市教育局和各县区教育局正在制定初中招生工作的具体对口划拨方案,并将于6月13日统一向社会公布。

本文转自:温州网

编辑: 林晶晶|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