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泳将全国冠军赛摘金 比全国纪录快了0.01秒

温州网 2017-04-12 08:04:00
正在青岛举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温州选手李朱濠以23秒36的成绩摘得男子5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该项目全国纪录。
查看评论

  4月11日,浙江选手李朱濠(左)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夏一方 摄

  温州网讯 正在青岛举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温州选手李朱濠以23秒36的成绩摘得男子5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该项目全国纪录。

  原全国纪录23秒37,由广东名将余贺新于2015年创造,李朱濠把纪录提高了0.01秒。可以说,既有幸运的成分也是实力的体现。决赛中,李朱濠展现了出色的爆发力,入水起就确立明显优势,最终触壁时优势明显。上海队的施扬以23秒67获得亚军,广东老将周嘉威以23秒91获得第三,余贺新仅列第六。值得一提的是,李朱濠的这个成绩可以排到今年世界第三。

  在前天首日比赛中,柳雅欣助力浙江队摘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何添奇帮助浙江队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此次,温州共有17名选手代表浙江队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展现了“游泳之乡”的雄厚底蕴,除已成名的徐嘉余、李朱濠、柳雅欣等人外,吴弈昕、周婵臻、董亦凡、郑枭境等小将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这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不仅是今年9月全运会的预赛,更是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选拔赛。所以各队伍都非常重视,600多名选手参赛创造历届冠军赛人数之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