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十五中与永强中学整合 招高一新生720人

温州网 2017-04-12 08:04: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龙湾区教育局获悉,为全面提升高中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质量,龙湾区将温州市第十五中学和永强中学进行资源整合,整合为新永强中学,今年高一将招收18个班级720人。

  温州市第十五中学今年开始不再招收高一新生,改由新永强中学统一招收。待到温州市第十五中学现在校生完成学业后,该校将改制为初中学制,以满足龙湾蒲州片区老百姓对优质义务教育资源的需求。原则上温十五中今年将有三分之一的教师转到新永强中学任教。等温十五中改制为初中后,现有温十五中的老师将调到新永强中学,以增强该校的师资力量。

  新永强中学校园将于今年秋季建成投用,该工程属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4.06亿元,规模达60个班。新永强中学位于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西北方向,总建筑面积70213平方米,建有教学楼、行政艺术楼、图书馆等20幢单体建筑。

  温十五中和永强中学老校舍因校园面积和场地的限制,在硬件方面已不能更好地适应和满足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影响了对优质生源的吸收,制约了学校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如今,新永强中学同老校相比,班级、学生公寓、教学主楼等数量都增加了一倍以上,占地面积更是扩大了近7倍。龙湾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永强中学老校舍将调拨给龙湾区职业技术学校作为其永强分校区。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