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豪宅乒乓球台100多万 原来竟因为…

凤凰网娱乐-谈资 2017-04-12 10:00:00
查看评论

  最近刘国梁参加了《鲁豫有约》节目录制,节目采访以前节目组在微博放出一段预告视频,视频中刘国梁带着鲁豫参观他们的训练场地,整个场地内人员爆满,刘国梁给鲁豫介绍这介绍那的,一路走来好不开心。

  参观完工作的地方,接下来就去了刘国梁的住宅,采访地点就在刘国梁家里进行的。

  位置就在他家客厅里,墙壁上还有刘国梁握拳的画面。

  虽然没有特别介绍,但是背景看得出刘国梁的家是相当豪华啊,不说家具摆设了,单是他们家的地毯网友都说都价值好几几十万呢。

  而且采访中有一个环节是刘国梁和自己夫人一起打乒乓球的环节。

  夫妻两你一球我一球打得很是开心,但是网友却说这个乒乓球台据说要一百多万啊,这个球台是有多金贵啊,哥仔细看了发现也就是一个球台啊,哪值这么多钱啊,结果这个网友说一个球台占了多少面积,按现在的房价算下来也估摸一百来万了。

  说的也是啊,现在房价这么贵,能在家里摆一个球台他家是要有多大啊,不过人家是教练,家里摆个球台也可以理解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