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行竖行自由行,真行!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转战洞头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7-04-12 10:02:45
查看评论

  经过首日在瓯江口新区的个人计时赛,昨天,2017年“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转场百岛洞头,上演城市绕圈赛。

  如果说首日的个人计时赛的场面略显孤独的话,昨天的城市绕圈赛终于迎来百车争先的景象。上午9时,简短开幕式后城市绕圈赛鸣枪,100多名选手同时出发,大家你追我赶,场面甚为壮观。

  比赛从南塘湾公园始发,穿越环岛路、岙仔隧道、杨文工业区、海滨大道等,运动员们在道路上疾驰,争先恐后。道路两侧则是风景如画,百岛洞头的旖旎风光给充满激情的自行车赛事增添诗情画意。为了突出创新办赛理念,洞头区在赛程安排和赛道选择上精心布置,选手、观众、嘉宾、媒体对“美如画”的场景都倍加赞赏。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角逐,山东队的22岁小将赵京彪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比赛在中午12点多鸣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河南队19岁小将马梦露获得冠军。

  结束洞头的比赛后,裁判组和运动员教练员立刻转场永嘉。今明两天,男女公路大组赛将在永嘉上演,赛程穿越楠溪江、石桅岩,集中展现温州山水之美。(记者马真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